close

私生活上,星期一到星期五下班後,把所有的雜事,諸如:洗衣服被單、燙衣服、買菜、準備好五天的午餐和四天的晚餐、收收信、過過郵件、付付帳單、整理家務、運運動之類的做完。再每天和老公公電話聊天,交換他的醫療、我的工作新鮮事。

星期六日到醫院度週末的行程依舊進行著。來回三小時上下的車程,聽聽音樂或新聞。一般路上天氣都不錯。開起來也不甚累。

上個星期到Gainesville的首要工作是到癌症病友之家去幫老公公辦正式遷出。完成打掃房間、清洗被單等,將房間還原、冰箱物品與乾糧貯存櫃清空、車子申請長期停車證等等。老公公人已入住醫院,到了醫院我的唯一工作就是把老公公的髒衣服送洗,參觀醫護人員怎麼執行他們的工作。

這個星期骨髓已經完全種回去。老公公的免疫系統是零。

等待他自己的骨髓細胞再醒來。指數上升到一定程度後才能出院。平均是一至二星期。

最危險的期間,卻是表面上看起來最無事。

 

工作上,下個星期我的名牌大學應屆畢業生中國小公主助理三個月試用期到期。已經排定期滿不續約。沒想到本週五她卻犯了大老闆直接叫她走人的錯誤。老闆連一刻都不想忍。

所有工作人員都知道她犯的是重錯。偏偏小公主真的不知輕重。

人事小姐告訴她:公司不想幫她辦工作簽證,不宜再誤她時間。

我告訴她:我們希望用有經驗的人。

公司沒有告訴她真正的原因。

 

小公主唯一的反應是哭著說:公司不想出錢,簽證費我可以自己出啊。

 

教也教過了,機會也給 了。真是被炒了也不知道老闆為什麼寧願賠人力仲介公司錢,也不願意再讓她誤事。肯定是太多東西都沒學到位,也沒本事。

我完全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尼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